close

95.1/127-2/1 柬埔寨

 

人活著就是為了一個夢

我能感受你心中的夢

這是我從電視的對白裡

深深感動的話

曾在某個地方失敗過

但卻不能讓我放棄

我在另一個地方

從新開始圓我的夢

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自已的人

我會越戰越勇

不要放棄自已喜歡的事

要好好活著

今天我的超級好友

邱老師

謝謝你

來部落格鼓勵我

教學工作本來就是壓力大

我只是做一件我喜歡的事

喜歡看到孩子成長、進步

做父母無不希望

孩子能穫得最好

我不是什麼名師

每個小孩都是天使

當做自已的小孩看待

做自已喜歡的事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