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參加一場聚會

臨走時

突然被一位剛認識的朋友

拉著我

問我一些事情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消逝

糟糕

我的火車班次

好像沒了

半跑步的飛也似的

奔向火車站

跳上一列火車

坐到桃園

同班車上的一位女孩

正和一位男生

討論著如何……如何坐車

才能回家

這時

我馬上反應

這個女生

和我一樣

錯過了火車的班次

但幸運的是

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樣

她打手機

聯絡她的男友

來火車站接她

我呢

則搭他們的便車

才得以回到我可愛的家

誰說危機不是轉機

就是因為遇見好心人

使得我一整天

都有好心情

       品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