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有一個名叫「封鎖」的功能,

當你「封鎖」了一個人,

他就無法看見你在線,

自然也無法跟你交談。

既然要封鎖一個人,

何不乾脆也把他刪除?

 

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

不想讓他看到自己,

於是封鎖了他,

當有心情讓他看到,

才再解封。

假若刪除了,一旦要再加入,

誓必會驚動對方。

 

也有些人,

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不想他騷擾自己,

唯有待得需要他的時候,

才解封了他來消遣一下。

我沒有上述的需要.。

但,

我的名單裡,

有被我封鎖的人。

喜歡在msn探人隱私

一上線

假裝很關心妳

在背後卻愛講是非

加油添醋

這種感覺,無法名狀。

我清楚知道,

我們在彼此的歷史裡,

已經作古多年。

一個歷史人物,

是不應該再出現在現實之中。

 

我能夠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就是永永遠遠消失在他的生活裡。

曾經,我在他心裡,就像癌細胞一樣,

每次他想起我,胸口就有一陣痛。

你可以感受到,

當你成為別人心裡的一堆癌細胞,

是如何難受嗎?

唯一可以做的,

是狠狠把自己從他的生命裡割下來,

讓他重過新生。

 

我們總容易想像癌症病人的痛苦,

沒幾個人會同情癌細胞。

 

的確,誰又需要同情這種只會帶來不幸的事物?

 

其實,我封鎖的,

不是他,

是我自己。

 

 

 

 

 

 

我找不到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