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避孕套應該由男人還是女人去買?

 

買避孕套的尷尬之處,

在於你把貨物遞到付款處交給售貨員,

就等於跟他說:「我一會兒會去做愛。」

做愛當然沒問題,

但我不會跟對手以外的人交代我要做愛嘛。

尤其在便利店,

收銀機少,付款人多,

整條人龍都清楚目睹你行將做愛。

曾經有一次,

我到便利店去買,

那位操大陸口音的售貨大嬸拿著避孕套思索了一會,

忽地將之高舉,

向著貨倉方向大喊:「阿珍,杜蕾斯果味多少錢?(牌子味道暫且作假,別瞎猜)」

那一刻,甚至有一種在政府大球場洞房的感覺。

 

誰該去買避孕套的問題,

我跟對手曾經討論過。

當然我也明白,

女人去買,

潛台辭一樣是:「我快將與人交合。」

 

理論上,

誰是使用者,

誰便該去買,

正如胸圍和衛生巾不該由我去買,

(不過我倒是替女朋友買過衛生巾,

雖然尷尬,但感覺出奇地幸福)

避孕套便不該由女生去買。

但,

避孕套到底是為誰而用呢?

我想十個男人有九個其實並不想用,

想用的其實是女人,

所以在用者自買的原則下,女人該買避孕套。

但,

女人因為男人不用避孕套而懷孕,

在一般情況下責任應該是平均分配的,

即是,

孩子是雙方都要供養的。

 

結論:

一起去買。

…。…。…。…。…。…。…。 …。…。…。…。…。…。…。…。…

不必介意別人怎麼看, 最重要有安全的性行為, 而且要負責, 不可隨便!

之於哪個人買個人衛生用品......有時候幫到人又幫到自己!

這比『學生應否談戀愛?』更值得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