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或假期的商場,

黃金時間,人流暢旺。

在各洗手間外,

總有一群人在等著。

大半,在等待如廁的情人,

大半中的大半,是男人,

大半中大半的大半,手拿著女生的包包和購物袋。

 

等,多數時間是苦的。

要等得甜,要符合以下條件:

你愛你等的人;

你等的人愛你;

你肯定可以等到你等的人。

等待正在如廁的情人,

斷不可能等不到,

除非對方水遁。

 

這樣的等,是福氣。

有人等你,也一樣。

 

如廁後,離開洗手間,

眼前一群正在等待男朋友的女生,

左手邊的男人走過去拖著那個她,

右手邊的小白臉一把抱著這個她,

唯有我,直行直過,

 

那一刻,很失落,

原來,我喜歡有人等我,

那是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我去了哪裡,做過什麼,何時回來,

都有一個人在乎。

當我為事業埋頭苦幹天昏地暗的時候,

我知道有人等我回家;

當我夜深人靜坐上車子穿過鬧市,

我知道有人等我致電;

當我為未來勤勤懇懇盡心盡力的時候,

我知道有人等我。

這樣的等,

是一種甜蜜的期待,幸福的盼望。

他愛我,才會把這樣的期待放在我身上。

 

如果等我的人是你,

連寂寞都有香氣。

 

還要再等多久,

洗手間門外才會有人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