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實在忙得交關,

勉強能每天寫blog,已是奇蹟,

遑論是到你們的blog去留言。

 

有朋友說,

不要再浪費心力和時間在無償的blog裡。

的確,

一篇blog,大不了就是百多人瀏覽。

而且,人的靈感確有枯乾的時候,

blog,卻是我抒發感情的園地。

 

我天生是一個極需要與別人分享感受的人,

許多人寂寞因為沒有人陪玩,

沒有人擁抱,沒有人接吻,

可我,如果沒有人分享我的所思所想,

就比寂寞更痛苦。

所以,

以往有男朋友的日子,

他就成了我主要分享的對象。

幾年前回復單身,

開始養成了在網上寫文的習慣,

可以說,

blog於我來說,

就像談情,

我會告訴男朋友的,

就是我在這裡會寫的。

 

所以,你們每一個,

在來這裡的幾分鐘裡,

都暫時做了我的情人。

 

如果有一天,

你發覺這裡的更新漸漸疏落,

那肯定是因為,

他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