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喜歡~
在週末的夜裡~和紅酒和劉若英的"為愛癡狂"

我想、我喜歡~
在微醺的時候~哼著

為何總是這樣,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但心情怎會無恙......

 
我從春天走來,妳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妳憂傷,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在我心中深藏著妳
想要問妳想不想,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妳也不回答,怎麼妳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妳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妳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到底妳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