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心痛!

昨晚得知一位辦活動的男性友人

在一次聚會時

講我的是非

因為我一直不乏追求者

身邊總是有異性朋友

但總不能因為我人緣好

朋友多

就說我交友複雜吧

這位友人剛出來辦活動時

我一直大力幫忙找女生參加

自已打電話聯絡

幫其發mail

豈知他竟然在前男友的面前

還有一些其他大家共同的朋友也在場

講我和某某人有一腿(真的沒有)

不正常的關係

扮演兩頭蛇的角色

表面對你示好

辦活動少女生

找我幫忙

辦活動沒麥克風

我拿出上課用的麥克風借他

錢要賺

是非要講

專門靠講人是非過生活

真是不夠man

所以他的活動

我不參加

當然我的朋友也不參加

一句話影響一個人

當有一天你也成為別人的箭靶時

做何感想呢

真節、名譽對一個人很重要

講別人是非

有沒有想過這句話

對別人造成的嚴重性

有沒有道德觀

還是早已把別人踐踏在你的腳下

交朋友真的要慎選

知人知面不知心

一個喜歡講是非的活動主辦人

辦的活動人家不會參加

人家為什麼要花錢

讓你講是非呢

有誰是笨蛋

當然一個人的個性

個性不會改

今天講這個明天講那個

這種活動主辦人

你還敢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