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部落格裡

看到別人的文章題目

我也想從這個主題裡

 

寫出自已的感覺

戀愛叫人又愛又恨

雖然感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但我們卻都一直追求

無解的愛情

前一段感情

它來得很突然

對方剛開始一直很熱情且主動

採取簡訊攻勢

常找時間來找你

裝可憐說他沒地方去

外頭很冷等等個種理由

交往一段時間

更編謊言要去家裡提親

讓妳似乎看到你們的未來

交往初期

還會送小東西

如:護唇膏、小圍巾

過了一段時間他搬家

跟女生要電視、vcd

接下來的日子

小東西也沒了

改成送贈品

因為他從事業務

客戶有很多贈品

某次放假日

我因病掛急診

打電話告知他

他只冷冷回我一句話

我要睡覺

那是個大白天

看到鄰床的歐巴桑

有朋友馬上坐火車趕來探望

我早已做決定

自私的男人我不要

當然女生也會對男生好

生病帶他看醫生

洗衣、煮飯

出國買禮物

但後來我發覺這些不是他想要的

所以他不會覺得你對他好

他要的是

上床、新鮮感、年輕的美眉

在相處的過程中

我受盡屈辱

直接會言語嫌棄女生

如:你有黑眼圈看起來好老

  妳不要笑 有魚尾紋好老

  我如果跟妳分手妳會較痛苦

我為什麼要讓我的青春浪費在這種男人身上呢

我告訴我自已

相處不是用來生氣的

我也發覺

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不快樂

現在的我

快樂、自信、健康

當然機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