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日式餐廳大廳

 

今天上暑期課程

現在的學生數學、國語文能力

程度普遍不佳

數學早上講了二個小時

國語文上了一小時

分數的通分、約分不清楚

理由一堆

第一天上課講了一些笑話

白癡造句法

學生笑翻天

其實我心裡在淌血

只好找一些輕鬆的話題

娛樂學生和自已

希望我的學生不要看到這段話

今天上課有學生笑到

跌坐在地上

我上課的功力又進步了

不過下午陪他們看花田少年史

我卻在後座哭了

我是愛哭包

趕緊偷偷把眼淚拭乾

怕被學生看到

我超愛看卡通

朋友笑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今天和學生開玩笑

說其實我有四個小孩

我每天都要陪他們玩地球儀

他們竟信以為真

後來得知

我是講一千元上的四個小孩

才恍然大悟

夜深了

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