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公用電話

 

暑假已過了一個月了

今天班上來了個新生

暑假作業有大半未完成

老師比學生還緊張

學校老師規定要寫三篇作文

字數是200字以上

還定題目

現在的學生

不愛思考

又懶

一個字都沒寫

老師今天

好慘

要幫學生寫作文

一下課

回到家中

打開電腦

我一口氣打了三篇文章

又要寫得像學生的口氣

終於打完了

 

第一篇

暑假生活

    漫長的暑假,七月份和爸、媽去內灣,欣賞風景,走吊橋,逛老街。

    內灣青山綠水,假日時有很多遊客來此旅遊,因此這幾年觀光業興盛,每到休

假日更是人山人海,內灣的吊橋下,有潺潺的溪水,有些人會在吊橋下戲水,我們

在此拍照留念,和都市相較,內灣的純樸,自然的景致,洗濯生活的緊張,增添我們

更優質的精神生活。

   老街給人的感覺,有很多美味的食物,例如:肉粽、香腸,我特別喜愛香腸,香

氣撲鼻的味道,令人垂涎三尺,天氣熱,再來一杯仙人掌汁、蘆薈汁,冰冰涼涼,有

種滿足的感覺。

   暑假二個月的時間,要好好利用,別忘了暑假功課要按時完成,不去不正當的場所,作息要正常,注意安全,過一個平安的暑假生活。

 

 

第二篇 

 

 

我學會了

   三年級開始學校的英文老師,教我們英語,從音標、英文字母發音教起,

還要背單字,並且為了要了解我們的學習的成果,會在課堂上考音標和發音,

更為了要訓練我們的聽力,聽錄音帶,老師會在課堂上帶動唱英文歌,增加同

學對英文學習的興趣。

   四年級在學校老師的教導下,學會了利用電腦,自已設計名片,用電腦打文章、做資料,如何存檔?教我們如何上學校網站找資料,學習電腦可讓生活更

便利,並且可穫得資訊,了解如何用電腦完成工作,真是穫益良多。

   五年級我學會了打乒乓球,爸爸,會在假日時,帶我去虎頭山,孔廟旁邊的桌球社,樓高兩層,有很多人來此打桌球,打桌球可訓練反應力、腦力,達到運動

效果,這是我目前所學會了的事。

   除了以上三項之外,我希望還可以學會籃球,因為打籃球可以長高,學會健康的活動,是我最大的快樂。

 

 

 

第三篇

我最喜歡的國家

   我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從電視上看到日本街道整齊乾淨,人民很守秩序,

風景優美,科技發達,交通便利。

   日本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新幹線,列車設計新穎,速度快,還有精緻美味可

口的鐵路便當、涼麵,不僅口味多,包裝精美,怎不令人愛不釋手。

   另外還有很多漫畫家穫獎,日本卡通也很吸引我,例如:臘筆小新、柯南、

小丸子、花田少年史等,日本相樸也具有特色,富士山是日本的精神代表,

北海道的櫻花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新鮮的生魚片,讓人入口即化,日本的美食

,壽司、味噌湯,更具特色,在嚐試過它的美食,讓我對日本更深一層的認識。

  日本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學習別人的優點,檢討缺點,讓生活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