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旋轉餐廳

 

我在部落格,以文字的形態佔據一個空間,所以我存在。

相同的在某地的你也存在著,一切是真實和合理的。

 我在部落格打字、我在網際網路散步、我在專心的閱讀你的日記,在這裡人們稱之為虛擬世界。

我在這裡。我知道你的存在,知道許多人的存在。
我知道你的存在卻遺忘自己的存在。

看不見的寂寞在部落格裡流動,我在這裡,在虛擬和真實世界之間徘徊。

2006年的夏季,我在台北,我開始數著夏天的感覺

夏天的感覺有多少?你會因為夏天開始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