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捷運

快樂是人生的一部分
悲傷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每種感情的存在都一定有它的意義

這個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化學反應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催化劑
而我降臨這個世界,就是為了記得你……

我不會忘記你,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突然之間覺得、好疲累.......

沒有力氣回留言、沒有力氣寫文章
想去月球看地球.................

可能是感染了熱昏後的重感冒吧
還是我們都是各自轉動的星球,在擁抱這永恆的空洞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
我一抬起頭就能夠看見你,依然在閃爍............



我要喝大量的水、我要大量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