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地鐵站 money  chang

 

看到這個主題

讓我不自覺

想起十八歲時的生日

那年夏天我剛從學校畢業

經堂姐的介紹

來到某知名的連鎖餐廳打工

由於我是年紀最小的女生

很多大哥哥要大姐姐

對我特別照顧

其中有一位姐姐

知道我生日

就在當天

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

突然推出蛋糕來

害得我當場感動萬分

眼淚不聽使喚馬上掉下來

我們因此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那份激動到現在

我還是很懷念

後來我參加升學考試

準備功課

離開了那份工作

隨著歲月的流逝

我還是一直記得這位姐姐

陳錦華

當年從金歐商職畢業的她

很想知道

現在的她

過得好嗎

想念著

我的朋友

一路上有妳

記得當時年紀小

談的戀愛

戀愛中的你、我

我們曾經有過的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