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8.27觀音山

 

最近有一些朋友

打電話聊起

工作、感情不順

很高興

這些朋友對我的厚愛

願意和我分享生活的點滴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

才有意思

因為前男友對我不好

我才真正了解

自已適合的對象是什麼

工作不好

更要加強自已的專業

努力上進

自我成長

比別人更認真準備

等到機會來了

才能有好表現

機會是給做好準備的人

不是嗎

我的朋友

要加油哦

別忘了

要常常告訴自已會越來越好

對自已要有信心

不論生活、工作

夜深了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