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喜帖

 

          事先由品勻先挑選

  

           相關文章      

 最後豬豬決定這一款喜帖,它是由兩顆心卡住,是 

相片喜帖,相當別緻,現在放在家裡的電視櫃上。

 

               喜糖盒

餐廳很貼心,在每位賓客餐具上準備喜糖盒  ,內有兩

顆喜糖。

 

               棉花糖

在第二次進場時準備的棉花糖,在網路訂購面交 

手工棉花糖

它是兩個心形,實品相當可愛,我訂了五十顆,顏色討喜。


    牛軋糖綜合、牛奶口味

餐廳已準備太妃糖,我另外再買牛軋糖綜合、牛奶

口味。

       禮坊南京店

          相關文章

最後,我還是帶著豬豬到禮坊忠孝店又試吃了

一次喜餅,小姐很熱情,但我最後選了南京東

路店下訂.

               禮坊南京店

因為舒嚴小姐很親切外,配合度高語氣柔和,

連豬豬都稱讚她。

  禮坊南京店試吃喜餅

禮坊南京店的黃舒嚴小姐,讓我留下很好的印

象,咖啡餅乾不怕客人吃,還讓我們帶很多回

家,品勻結婚、祭祖的餅都是在此訂購。滿意

       禮坊南京店

我們的喜餅『愛戀心』,雙層上層是紅豆麻糬

,加上餅乾,下層是餅乾,在宴客當天分發給

賓客,份量足很大 氣。

 

 

arrow
arrow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