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4月10日婚宴婚禮小物

  

從網路購物的婚禮小物,還好有部落格的幫忙,

讓我不必出遠門,可利用網路買到我需要的東西

,只要把東西寄到辦公室簽收,真是方便。

爬了好幾個晚上的格子,終於收到東西,質感不錯哦!

妮可婚禮小物


   100年4月10日婚宴婚禮小物

到書局找到包裝材料,貼上紅紅的喜字,再綁

上金線,充滿喜氣的6吋婚紗小熊原子筆,終

於完成,可換筆心哦!書寫佳。



           100年4月10日婚宴謝卡套卡片

在住家附近的來電書局,找到各種款式的卡片,

一張八元,我買了一百張,老闆娘很貼心,幫我

  100年4月10日婚宴自製手工謝卡套

再用油性粉紫色及紫色筆,寫上感謝的文字,我

把婚禮定名為Happy Together ,希望我們的婚

後生活是快樂在一起,我寫手了一百張卡片,收到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100年4月10日婚宴自製謝卡套

我買了兩盒Hello Kitty凱蒂貓的便條紙,用油

性粉紫筆寫主題,用紫色筆寫內文,分好幾天

才寫一百份,寫完再黏上雙面膠,貼上適合的

尺寸的透明套,用來放六張謝卡。為了配合謝

卡的樣式,做了直式、橫式兩種。

    100年4月10日婚宴送客禮

買了一百個的草莓購物袋,把它全部收成草莓

狀,等了近半個月的時間,才找到大紅的喜氣卡

片,加上手工的百年好合香皂,同樣用包裝材料

三種裝成一袋。

草莓購物袋


100年4月10日婚宴送客禮-百年好合手工皂

百年好合手工香皂,印上我們的名字,適逢建

國百年,我們覺得特別有意義,我們自已也留了

二個紀念。 

 100年4月10日婚宴送客

在婚宴送客時,把小物放在喜糖籃

送出,小物最後一個也不剩,婚禮

小物要準備遠比賓客人數還要多,

不要讓客人空手而回, 以免失禮於

撥空參加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謝卡套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