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新年好!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Christmas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從電視報導得知京華城改豪宅的新聞,京華城

建築一直給人很有特色的感覺,喜愛建築設計

的我,要求豬豬放假時,帶我到此拍照,剛好

聖誕節將至,我們今天的主題就是文章標題上

的:聖誕珍藏版。


在大門外的建築主體上,很大的廣告宣傳,樓

上有婚宴餐廳,今年才完婚的我們,我一直還

是對婚宴佈置有很大的興趣,嚷著要豬豬跟我

去看看別人的婚宴佈置,但是假日的京華城,

似乎沒有很多人群,收禮桌已收拾整齊,只能

在這些簡單的背景拍照。


應景的來上一張我的婚紗照,婚紗經過美編有

著不同的感覺。


豬豬今年公司尾牙在京華城的雅悅會館辦,豬

豬我們家很缺新的電視,禮卷也可以,老公加

油!


這是京華城的另一個入口,豬豬說:這裡有很

多字,在這裡拍照看起來像是飽讀詩書之人,

因為四週都是字,尤其是那四個字『雙龍巨珠』



雅悅會館外的婚宴佈置,金色的大囍字,背景

配上紅色的布幕,增添喜氣。


身後的燈飾也是拍照的最佳選擇。


再來一張白紗長裙擺,白色配上紅色的圖框,

是不是很美麗?

婚紗雪人配上我的婚紗照, 自已很喜歡這張婚

紗美編。

聖誕節的氣氛瀰漫整個京華城 ,只可惜這麼有

特色的地方,以後只能靠照片回憶。

連美食街的建築都很有特色,天花板在其它美

食街沒見過,今晚我們沒有在此用餐,只是來

拍照。


 

京華城十週年,卻在此時傳出將

熄燈號,裡面的店家有很多已經

撤出,玻璃門外用銀色的布,把

玻璃門蓋住,過去的繁華景象不

再,怎不讓人唏噓。


星期天的下午,老公白天在公司加班,下班

回到家說:我整天悶在家裡,要帶品勻去走

走,老公很貼心,總是對我呵護備至 ,常常

品勻隨口一句話,老公就會盡量滿足我,

年聖誕老公公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我嫁到

好老公。


今天拍照主要是建築物的特色,京華城裡面的

設計,充滿時尚感,假日的下午,還有歌手自

彈自唱,地下樓層有嬰兒用品販售,品勻小逛

一下,但是沒有小孩的我們,暫時用不到,小

孩用品價錢不斐,養小孩不容易。


聖誕老公公的照片在聖誕節是一定

要的。

桃紅色的外套是在京華城敗的唯一戰利品,我

穿的尺寸是兒童尺寸最大件,因為它的下擺滾

邊,實在太可愛了!店員說:我的身材可以穿

兒童尺寸最大件,為了這件衣服,不能變胖,

有激勵作用。

 

我把豬豬的照片美編,戴上聖誕帽,這樣是不

是很有聖誕氣氛。

京華城的外面有準備聖誕老公公裝飾,還很貼

心備有椅子供顧客來此拍照,看到不少的媽媽

帶著孩子來這裡,拍照還要排隊,豬豬一直找

尋拍照的地方,他常常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結婚近九個月的時

間,我們沒有公婆,品勻和老公結婚後

,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喜歡美食、旅

遊的我,常常規劃我們的假日生活,今

天到京華城拍照也是我的提議,豬豬配

合度極高。

豬豬建議我白天和晚上各拍幾張,這個球

體建築極具特色,白天和夜晚截然不同的

感覺。

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家店,一年多前走在路上,

直覺走入點了三鮮炒手工貓耳朵,馬上為之驚

豔,今天的晚餐,我們特地來到位於:台北市

信義路6段82號,北平餡餅粥,我們點了三鮮

炒手工貓耳朵、蔥油餅、菜肉餛飩湯,其中讓

我一吃再吃就是這一味『三鮮炒手工貓耳朵』


三鮮炒手工貓耳朵它的份量很大,讓人有飽足

感,湯汁甘甜,一大盤是110元。

北平餡餅粥網頁裡面有詳細的介紹,感覺上她

們都是北方大娘,老闆娘在櫃檯前忙著外賣,

有人負責揉麵糰、煎餅、切餅,各司其職,店

面沒有華利麗的裝潢,大部份的客人都會點貓

耳朵。

貓耳朵維基百科

中國杭州知味觀的貓耳朵。貓耳朵是一種麵食。麵和好後, 用一小塊在搓成一小片,再捲成小卷,形似一個個小貓耳朵 ,故此得名。貓耳朵可以煮或者蒸熟。
杭州貓耳朵貓耳朵也是浙江杭州知味觀的傳統風味小吃,用 白面製成耳朵形狀的小面瓣,配上雞丁、火腿丁、香菇、乾 貝、筍片等佐料烹制而成。
意大利貓耳朵
意大利麵中的Orecchiette(意大利語,耳朵之 意)和中國的貓耳朵也是一樣的麵食,食用時的調料和中國 的有所不同。意大利普利亞的貓耳朵最為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