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照片許多以前的照片,經過美編之後

,呈現不同的感覺,因為聖誕節將至,把朋友

的照片經過美編,再寫些祝賀的句子,讓收到

的朋友開心,品勻也很快樂。


我和豬豬沒有特別計劃如何過聖誕節,豬豬最

近工作很忙碌,陪伴我最多的是電腦和電視,

其實這樣的生活也是幸福的,至少我們都健康

,假日豬豬還是很貼心的會陪我在台北市到處

走走吃吃,拍美美的照片,跨年我們已訂好到

高雄一起度過,今年完婚的我們,還沒有小孩

,趁現在可以到處遊山玩水是我最快樂的事。


結婚前我常常一個人訂了機票

出國旅行,現在有豬豬能陪我

當然很開心,每天豬豬下班,

我聽到他手中的便當發出的聲

音,就知道他回來了,豬豬像

個大孩子,只要每天吃飽、睡

飽、發呆、看電視、工作,一

天就過了,生活規律,品勻個

性不同,有很多想法,最近經

濟不景氣,每個人人心惶惶,

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過,平安

、健康,一家人能快樂的生活

在一起。


年紀越長發現『快樂』真的很重要,身體健康

才能有愉悅的心情,品勻希望我的家人、朋友

每天都健康、快樂。

寒冷的冬夜,在溫暖的家裡,打開電腦看著舊

照片,這些照片是許多美好的回憶,現在網路

無遠屆,fb改變了我們的交友圈,許多平日

沒有聯絡的朋友,我們可以由fb得知近況,我

並非是一個常和朋友聯繫的人,個性獨立的我

,有時寧願一個人,做自已想做的事,但不表

示我是一個冷漠的人,品勻個性熱情,了解我

的人都知道,我很雞婆,加上些許的感性,性

子又急,能和我深交的人,都是深知我的個性

,有點離題了,快樂是什麼?每個人的定義不

同,你覺得呢?


我知道過單純的生活很快樂,

年輕時的我,離鄉背景在香港

唸書,那時候最開心就是能回

台灣,工作後能放假就是快樂

,現在結婚了,嫁一個好老公

就能快樂,今年開始我的生活

邁入另一個階段,人妻的身份

,我要當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妻,這個目標我達到了,我很

快樂。




 

歲末之際回首來時路,一份堅持決定著未來,

我想要有個溫暖的家,很感謝豬豬每天為了我

們的未來努力工作,有空還要幫品勻修東西,

品勻是機器白癡,家裡的東西故障都是豬豬負

責維修,今晚豬豬'幫我修滑鼠、泡咖啡,豬豬

是一個好老公,很會照顧品勻,感恩有一個這

麼疼愛我的老公。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把照片做成影片,這是我和豬豬結婚後新生

活的開始,這裡紀錄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個星期品勻要回娘家,再拍些品勻婚前的

住家照片回來,鶯歌的家,因為道路即將拓

寬,所以品勻不打算出售,我有許多的回憶

在那裡,雖然已習慣了內湖的生活,但陪伴

我的那個小窩,有時我還是會想念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